香港僱主聯合會

聯會乃本港僱主在僱傭及相關事宜上具代表性的倡議者,致力為僱主成功營商及香港長遠繁榮作出貢獻。

聯會定期與政府、公營機構、工會和合作夥伴等主要持份者進行交流,並透過不同渠道和活動與會員保持緊密聯繫。未來,聯會將繼續蓬勃發展,與會員和香港社會攜手迎接各種挑戰。

閱讀更多

昔日活動

昔日活動

香港僱主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研討會(只提供英文版)

Greater Bay Area (GBA) Seminar for Hong Kong Employers – Managing the “Soft Element – Culture” & the “Hard Element – Compliance” for a Successful GBA Journey

閱讀更多

CONNECT

Images

這期季刊訪問了王沛詩女士,最低工資委員會主席。她分享了自己在領導委員會六年期間面對的挑戰。

Images

這期季刊訪問了劉麥嘉軒女士,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主席。 她分享了積金局未來幾年的工作計劃。

Images

這期季刊訪問了鄺永銓先生,聯會新任主席。他分享了對聯會的願景,並就解決人口老化引發的勞動力短缺問題提出看法。

了解更多

會員

聯會積極代表香港僱主,先後就多個議題參與討論及發表意見,亦持續透過通訊、研討會和分享會等活動,倡議良好僱傭行為。

聯會一直取得長足表現,實在是有賴會員不斷的支持和參與。請即加入我們,共同為香港僱傭及相關事宜作出貢獻﹗

會員名錄
加入聯會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