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雇主联合会

联会乃本港雇主在雇佣及相关事宜上具代表性的倡议者,致力为雇主成功营商及香港长远繁荣作出贡献。

联会定期与政府、公营机构、工会和合作伙伴等主要持份者进行交流,并透过不同渠道和活动与会员保持紧密联系。未来,联会将继续蓬勃发展,与会员和香港社会携手迎接各种挑战。

阅读更多

昔日活动

昔日活动

香港雇主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研讨会(只提供英文版)

Greater Bay Area (GBA) Seminar for Hong Kong Employers – Managing the “Soft Element – Culture” & the “Hard Element – Compliance” for a Successful GBA Journey

阅读更多

CONNECT

Images

她分享了她领导委员会六年多来所面临的挑战。

Images

In this issue, we feature Mrs Ayesha Macpherson Lau, the Chairman of the Mandatory Provident Fund Schemes Authority (MPFA). She shares the work priorities of the MPFA in the coming years.

Images

这期季刊访问了联会新任主席,邝永铨先生。他分享了对联会的愿景,并就解决人口老化引发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提出看法。

了解更多

会员

联会积极代表香港雇主,先后就多个议题参与讨论及发表意见,亦持续透过通讯、研讨会和分享会等活动,倡议良好雇佣行为。

联会一直取得长足表现,实在是有赖会员不断的支持和参与。请即加入我们,共同为香港雇佣及相关事宜作出贡献!

会员名录
加入联会
登入